上課須知 - 聲臨其境 - 聲音表達進階班

1.【招生人數】每班最低開課人數12人,16人額滿(報名未滿12人者本公司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)。


2.【退費辦法】  (1)本公司因故未能開班上課,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(2)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費之七成。

(3)開課後恕不退費,因故未上線參與課程之學員,可在每堂課課後兩個月內無限次觀看課程回放影片。


3.【錄音作業審聽】第一堂到第七堂有課後錄音作業,周震宇老師會審聽,並以錄下點評、回饋的內容給學員。


4.【補課辦法】因故未上線參與課程之學員,可在每堂課課後兩個月內無限次觀看課程回放影片,在此期間未觀看課程回放影片者,視為放棄補課權。


5.【課程時間異動】若發生嚴重天災、疫情,或老師臨時身體不適無法授課等不可抗力因素,助教會在第一時間與該期學員聯絡,並通知該堂課之異動後的日期、時間。


6.【語言】本課程採全程華語(Taiwan Mandarin)教學,恕無華語之外的語言版本。


7.【上課必備工具】

(1)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(擇一準備即可,因錄音作業要上傳到Google 雲端硬碟,只有Pad或手機者,將無法上傳錄音作業)

(2)請在開課前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下載視訊會議軟體Zoom

(3)請在開課前用手機下載通訊軟體LINE,並註冊一個LINE帳號(ID)


8.【結業證書】當期缺課未超過1/3者,助教會在結業後,將電子版結業證書email到學員於澄意官網註冊時所填寫的電子信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