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須知 - 風土餐桌寫作課 - 高雄美濃鹽埕

1.【招生人數】每班最低開課人數24人,32人額滿(報名未滿24人者招生單位保留開班權利)。

2.【帶小朋友】本場次提供8位小朋友名額,若要帶小朋友一起參加,須年滿六歲以上,每位小朋友的費用是$8,000,每位大人限帶一位小朋友。

3.  若有小朋友需要報名,請同行之學員在報名網頁的"備註欄"寫上小朋友的姓名、年齡,助教會個別聯絡,協助完成報名事宜。

4.【退費辦法】本公司因故未能開班上課,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費之七成。開課後恕不退費。

5.【學費包含】講師費、助教費、在地導覽費、教材費、嘉義當地遊覽車費、7/20午餐、晚餐、民宿、7/21早餐、午餐、兩天全程旅遊平安保險費

6.【學費不含】11/30 前往高鐵左營站之交通費、12/01 由高雄鹽埕返家之交通費。

7.【單人住宿】11/30晚上住宿為兩人一間 (每人$1,250包含在學費裡),若要一人一間,須全額自付(每間房要多付$1,000)

  請在報名網頁的"備註欄"註明"一人一間",可先跑網頁結帳流程,11/30上午在高鐵左營站集合時,再繳現金1,000元給助教(可欣)。